血源教主

一个写文超级烂烂到爆炸的小白作者~

我来到了异世界,开始了热烈的生活 五章:剑气大陆的起源

  这么突然?搞偷袭??我呆愣了一下,很快便看到他的剑尖忽然朝中心一点,接着,一股股像是海一般的风席卷而来!

  我感觉到身子都快被这风给吹走,于是下意识的,我调动血液,接着一部分血液流转到我的右手掌心处。

  右手一甩,顿时一把剑出现在我手中。

  这是一把剑身血红,剑柄银白的剑,我拿着它感觉此时我跟它是共存的。

  我的记忆里记得是,血液化剑因为用的是自己的血化剑,所以这个血液的主人会有所感觉。

  如果血剑消失,那么那个人就会因为血液丧失而损失寿命!

  所以说,不能让血剑消失!

  我拿着的这把血剑立马挡住即将来袭的下一波飓风。

  呼呼声不断响起,不断的接近。

  终于,它来了!一股强大的劲仿佛要把我推出去了!

  忽然间,我看到手里的血剑散发出微淡的红光,这股红光出现后那些风避开了这个红光转向别处。

  “嗯?”蔡旭看到我手持血剑,风则避开的场景微微皱了皱眉。

  我身上的劲也消除了,不禁呼出一口气,如果在吹一会我可能真的就要吹飞了。

  “不错不错,既然抗的住我的风,不过还是不够。”

  蔡旭说完忽然双眼一瞪,比较随意的背手站立!

  风消失了,不过虽然消失了,但我却感觉到在蔡旭身上释放出来的阵阵威压。

  我身子紧绷,双眼盯着他。

  内心里那股对男人的厌恶感正缓慢的蔓延开来。

  我压着心里的那股微小的厌恶,努力的摆出笑容问:“蔡……蔡师兄,你在干嘛?”

  蔡旭冷笑了一声,接着他右脚微微往前挪了挪。

  我看着蔡旭,心里的不安愈加强大,但我还是强迫自己笑容满面。

  然而就在下一刻,我便看到他忽然消失不见了!紧接着,我感觉到我的腰侧一痛!

  噗嗤声响起,我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的看向我的腰侧,却看到离腰侧喷溅出阵阵鲜血。

  我双手下意识捂住自己受伤的地方。

  疼,无比的疼,这种疼是不会消散的疼,是蔓延到我身体里的疼。

  我内心一股暴虐的情绪逐渐蔓延。

  “看到你的脸我就觉得恶心,从我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很厌恶你,最近一月里掌门还问我你在干嘛,修炼的怎么样。”蔡旭脸色狰狞的看着跪在地上低着头不说话的我,接着,他收起了剑。

  “你知道吗?他是不过问任何人的,但唯独你是特殊的,我不明白,掌门为什么对你这么好!”

  我感觉身子正有东西缓缓流失,我的双耳也听不清他说的什么,我身子倒在地上,想动却动不了。

  又来了,这熟悉的情节,我又要死了?

  就在这时,我缓缓抬起沉重的双眼,看到天空中有三道黑影。

  这三个黑影忽然快速落下。

  很快的三黑影落地了,却并未发出任何声音。

  “是,是你们?!”

  我听到身后的蔡旭声音变的惶恐,不禁觉得大爽。

  但我觉得如果他们能够快速结束或许还能救我。

  我最终还是昏了过去,隐隐约约的听到:“陆风,把这人带回去,此人有些特殊……”

  之后的话我就听不到了,我彻底的昏过去了。

  当我苏醒过来时,又是另一番景象。

  我感觉我的身子很疼,很痒。

  我缓缓起身顿时倒吸一口凉气,低头看向自己腰侧,却发现腰侧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痕蔓延到后边。

  还是太弱了吗?因为初次尝试到修炼的滋味我的心里就有些膨胀了,内心认为能够抵得住他的两击,没想到到最后他既然只用了一击把我给伤到了。

  “所以,我这算是什么呢?”我看着腰侧长长的伤痕,不禁苦笑出声。

  “你醒了?”

  忽然间,一道温柔的声音响起。

  我已经习惯了,内心里认为,有的人表面挺好但不知什么打算,所以我也没看来的人就这么盯着我的伤,嘴中还是回答道:“我醒了。”

  失望,心里很是失望,明明以为我来到这个世界会开始全新的生活,但没想到既然还是这样。

  然后那阵温柔的声音响起:“你先躺下吧,还有伤。”

  我察觉到她要向我伸手,吓得我立马把她的手给打开,双眼瞪得老大看向那人。

  当我看到后,却惊呆了,此人是个女子,女子身材高挑,双眼很有灵气,肤色雪白,身穿着长袍,不过这个长袍貌似被改过了,袍身粉红,设置给剪成纱裙的那个样子,虽然也有点不像,但粗略一看还是有那样子。

  我瞪大的双眼看着她,随后立马收手,从腰侧再次传来一阵的疼痛和奇痒无比的感觉。

  “慢点,一会治疗的人就来了,在这之前你先好好休息。”女子满脸担忧的看着我。

  我瞥了一眼,刚好看到她一脸担忧的样子,难道她真的担心我?

  可是不可能啊,我跟她甚至连见面都没见到过,凭什么她要对我这么好?有诈,肯定有诈。

  我脸色怪异的看着她,随后不在言语,默默地躺在床上。

  刚刚没注意到,现在才发现,天花板既然是金属的,话说,映入眼帘的不就是陌生的天花板和熟悉的天花板吗?哦,对了,也不一定熟悉的天花板就是我认识的地方。

  我在想这些的时候,心里还在思考着如果意外发生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之前面临蔡旭的那股无力感,我可不想再发生了。

  耳边响起了声音。

  “啊,陆风你来了?这孩子刚躺床上,先让他休息一下吧。”

  “哦?是吗,那就让他多休息一下吧。”

  耳边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我听完之后,直接起身平静地说道:“不用了,现在就开始吧。”

  我目视前方,完全不想思考了,看向旁边的那个男人,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这个男人有着我熟悉的面孔。

  粗眉、高鼻、炯炯有神的双眼。

  我一看,这不是我二叔吗?!

  我的脑海中忽然想起了我没死前二叔帮我的日子。

  因为我隔三差五跟我朋友一起去酒吧喝酒泡妹子,所以我爸就把我禁足了,那个时候,二叔就是我的救星。

  每次二叔都是以来拜访的原因带我出去,然后等到外头看到我爸没来就让我去跟他们一起玩。

  我心里还是很感激二叔的,所以看到这熟悉的面孔,我下意识说了两个字:“二叔?”

  “什么二叔?这位是联盟创始人陆风,别那么没礼貌。”女子双眼看着我于是柔声道。

  “无碍,你叫蓝淋是吧?”陆风双眼炯炯有神的看着我,声音浑厚的问。

  我点了点头,然后才清醒过来,这不是我的那个世界,虽然眼前这个人长得像二叔,但他那魁梧的身子明显就不是二叔的身材。

  在我的记忆中,二叔的身材是消受的,看起来以前经历了什么打击一样让他的身子变的那么瘦。

  “好,蓝淋,我们将你从殿宗解救出来不为别的,只为了一件事,成为阿布学院的学员。”陆风盯着我,仿佛居高临下的看着我一样。

  我对于他的这双眼神有些搞的心里不爽,但有一个消息吸引到了我。

  “把我从殿宗里救出来了?”我瞪大双眼,看着陆风,心里则在想,这人脑子有病??

  如果在之前,我没倒在地上的时候来救我或许我会感激流涕的,但我倒在地上后,脑子里就有可以把蔡旭给踢出师门的想法。

  因为殿宗掌门仿佛很看好我,所以对我也异常的照顾,虽然那一月都没什么消息,但从蔡旭嘴里我得知,掌门在这一个月里问了蔡旭好几次我的消息。

  如果按照这样的话,那么我可以让他受伤,到时候如果掌门真的对我在意到时候就可以过来救我了,到时候就有理由把蔡旭一脚提出门派。

  可是呢?这个叫陆风的男人还过来救我了,这白白增加憎恨值啊。

  “殿宗的心思非常歹毒,还好你还入魔未深,否则我只能代表联盟把你给消灭掉了。”陆风以为他做了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说的可谓是铿锵有力。

  而那女子则看着他流转一抹特殊的目光。

  看到女子看着陆风的眼神,不知为何,我心里有些不爽。

  于是我看向别处,忍着心里的不爽捧读一般的语气说道:“啊,那还真是谢谢你了啊,‘大英雄’。”

  陆风自然听到我捧读的语气,但也没多说,而是虚空一拉,一个长袍被他拉了出来。

  仿佛就像从空气中拉出来一般,我无意间撇到这场面,于是才看向他。

  “这是学院校服,即日起,你便是我阿布学院的一员,欢迎回家。”陆风说着,面容不自禁的温和起来。

  我看到他把这个长袍扔给我,我顺手接住,一看却是个白袍。

  “哟呵,这袍挺白啊。”我拿着这长袍,来回打量着。

  “这长袍可防御比你高两阶修为的攻击。”陆风于是转身离开,便走向门旁边说:“一周后,来校长室找我,我会给你安排班级。”

  我看着他,不禁陷入沉思。

  而那女子也紧随其后,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

  两人离开后,一时间陷入了沉寂。

  我环顾四周,这才发现四周都是被蓝条白墙包围着,这墙壁看起来金属感很强,在仔细一看,发现这里没窗户。

  “没窗户我哪知道是白天黑夜,是一周还是一月啊……”

  无奈的挠了挠头,随后身子呈大字躺在床上。

  对了,听说,受伤的事后,修炼血帝决会加快恢复速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于是闭上双眼,心灵平静下来,开始修炼血帝决。

  血液被挑起后的十分钟我开始感觉我的伤口奇痒无比。

  虽然之前也痒但还是能忍得住。

  可是现在这个痒实在是有些忍不住。

  痒的同时还伴随着疼痛。

  “嘶~!”我倒吸一口凉气,面容都变得有些扭曲起来。

  终于,约莫一个点的时间,我腰侧的伤口逐渐转暖,那原本奇痒无比带着疼痛的感觉逐渐变的舒爽起来。

  “嗯~!”我忍不住呻吟一声。

  感觉到有东西在流动,这是血液!血液已经到达了我腰侧伤口上了!

  两天过后,我的伤彻底好了,而且还没有留疤。

  陆风和那女子都很是惊奇的看着我,打量我的身体,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接着,到第三天后,我就来到了他们说的阿布学院。

  在去学院的路上,我便讨教陆风关于这个世界的东西。

  接着,陆风则跟我说,这个大陆叫剑气大陆,所有的人都以剑为主,以修炼剑意和自身境界为主。

  这个大陆,说来特殊,说不特殊也不特殊。

  因为此大陆是神兽所化,此兽生前是宇宙主宰,但最终因为寿命已到,所以找了一个星球在那居住。

  而它死后,身上的血液化为了纯净的水,肉体化为了灵兽和野兽……

  而剑气大陆就这样诞生了。

  而开辟剑气大陆的创造者,听闻是从别的星球来的一位游人所利用他知道的知识,把技术、境界规划以及人口和大部分的东西都给规划出来了,于是,剑气大陆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我听完,有一股子仿佛听了一个星球的起源一般。

  心里只有两个字:牛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