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教主

一个写文超级烂烂到爆炸的小白作者~

我来到了异世界,开始了热♂烈的生活 四章:殿宗掌门

  我跟蔡旭来到了殿宗前,硕大的场地显得无比的宽阔。

  我所站的地方是一个圆形广场。

  它被外围的方形包围,在这场地的前方是一个类似于古代的豪宅。

  豪宅没有大门,在最里面是一个空阔的室内,中间有着一个看起来陈旧的龙椅。

  左右扶手都纷纷是个金黄龙头,在这龙椅上坐着一位老人。

  我眯了眯双眼,却看到这老人虽然身材看似消瘦,但双眼冒着精光,我好似看到他的双眼闪过一丝白光。

  他身穿着黑袍,身子化为黑雾,转眼来到我的眼前,我一看下意识右腿肌肉紧绷接着快速抬起。

  砰的一阵沉闷的声音,我便看到一支干枯的右掌结结实实拍在我抬起的右腿。

  我霎时感觉被拍的右腿涌入什么雾体一般,接着我的静脉和身体仿佛都被他看了个遍一样。

  “哈哈哈!!”忽然,这老人原本阴沉的样子忽然大声放笑道:“不错不错,既然如此睿智,既然连蔡旭都被你唬过去了!”

  “掌门,你这是?”蔡旭在旁边看到掌门既然放声大笑不禁一伙的课看了看我,又看向掌门。

  我看了一眼这老人,才知道原来这位就是殿宗掌门。

  我行了一礼,双眼看向他那浑浊的双眼恭敬的道:“掌门。”

  “很好,资质很好,而且身体素质也很好,看来已经淬过体了,但这悟性……”殿宗掌门忽然紧皱眉毛。

  “掌门,有何异常?这小子如果悟性不佳,大可以不必要他,把他抛弃在荒野之中等死便好。”仿佛对这件事见怪不怪了,蔡旭轻描淡写的说道。

  “不,这小子悟性也非比寻常,但前提是如果能够开发出来,会爆发出比现在还要强大的悟性。”

  我听到这句话便看到殿宗掌门双眼一亮,咦了一声,接着他咳嗽几下道:“咳咳,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蓝淋。”我没有多想,立马爆出了自己的名字。

  而掌门听了哈哈大笑道:“好,蔡旭,以后就多关照一下这位蓝淋师弟,他啊,前途无量!想我殿宗经历好几百年,既然也有如此神童,真的是天不亡我殿宗,哈哈哈!”

  话落,掌门化为黑雾远远飞去不知飞去何地。

  蔡旭听完掌门的话,双眼闪过一丝嫉妒之意,但却没被我发现。

  我此时看着掌门潇洒离去不禁开始对将来有所向往起来。

  何时我能够像这个掌门一样能够拥有如此神通?

  “走,蓝淋师弟,我带你去我们殿宗的修炼场。”

  蔡旭说完便领着我来到了殿宗修炼场。

  殿宗修炼场位于殿宗广场的西北方向,那里气息浓郁。

  我跟着蔡旭穿过了条条道路便看到眼前有一栋被黑气包裹的一栋房屋。

  这就是修炼场?四周弥漫着一种令人不安的气息啊。

  我看向在这修炼场外围包裹的黑气,下意识有些抵触。

  “怎样?是不是感觉这个气息令人抵触?”蔡旭看着四周的黑气邪笑一声缓声道:“别抵触,这是我们将来要接触修炼,堪比名门正派中灵气中的一种邪气。”

  “这种邪气能够辅助我们魔剑者提升境界,所以,你就在这里修炼吧,等你实力到达标准我会来亲自考验你。”

  说完,蔡旭便很不负责的转身离开了。

  我看着他离去的身影呆愣的回头看了看被黑气包裹的房屋,感觉很是艰难的抬起右脚迈出一步。

  当我左脚抬起时忽然停顿下来。

  啊啊,太不舒服了,感觉好想转身离开。

  我的大脑几乎是下意识想要逃避,原本抬起的左脚立马落下。

  于是,就此盘坐在地上,右手撑着下巴双眼盯着眼前的房屋。

  如何突破障碍进入到房屋里修炼变成了我唯一一个难题。

  此时,在我思考着如何放开的进到修炼场时,蔡旭御空飞行回到了殿宗掌门住处,刚想给掌门报告一下情况,来到掌门的门前忽然察觉到有外人的气息,他顿时下意识收敛气息耳朵轻轻贴在木门上。

  “那小子,你确定你看清了是从那个神秘国度来的?”

  “没错,他们那个国度跟我们这里完全不一样,他们仅仅用普通的身体创造了强大的武器,那个强大的星球说不定就是从那里来的!”

  “别激动,在没确认的时候最好稳定下来。”

  “是我过于激动了。”

  听着门里的对话,蔡旭脸色阴沉下来,他说的那个国度自己也去过,那小子难道真的是那个神秘国度吗?

  龙、狮子、虫,三大国家,在那个世界他可清晰的记着呢。

  看来考验要提前几天。

  他缓缓无声的离开。

  而此时,我也放下了心中的束缚,起身咬着牙,仿佛面临着生死选择一般,很是艰难的向前走去。

  啊啊啊还是不行啊!

  已经快到房屋门前的我又忍不住内心的抵触立马转身回去。

  “你在干嘛?”忽然间,身后传来一阵阴恻恻的声音。

  我转过头看去,便看到蔡旭站在我身后,不禁被吓了一跳。

  “因为特殊情况,考验提前,时间为一月后。”

  我听完,傻眼了,一月后?!

  看着蔡旭离去的背影,我不仅陷入了沉思。

  忽然想到,之前那神秘人给我传授他说的”血帝决”和“天地不灭诀”,如果只修炼这两个的话,那么我是不是就可以得到提升了?

  想到这个问题,我立马开始修炼。

  因为那个神秘人给我传授这两个后,修炼方法也印在了我的脑子里,所以就很自然的修炼。

  血帝决听闻是他那个血宗宗主修炼的功法,来个大胆的猜测,那个神秘人可能就是血宗宗主!

  血帝决修炼的话,主要是以修炼自身血液为主,甚至到后期还可以血液化剑!

  我闭上双眼,浑身挑动血液,过了许久,没有反应。

  嗯??难道我的方法不对吗?不是啊,我是照着脑子里的记忆整得啊,先是闭上双眼冥想,然后就是挑动自己体内血液,让血液处于兴奋状态,然后让它流动的速度更快。

  嗯,再试试。

  我于是再次闭上双眼,注意力很是集中的冥想,不一会,我便立马陷入一种玄而又玄的状态。

  我感觉不到身子的存在了,仿佛只有我的大脑是我唯一有感觉的。

  接着,我开始挑动起我的血液。

  可是我刚想挑动但却发现不用我动手,它自己就能沸腾。

  忽然间,我浑身肌肉紧绷起来,身上的毛孔都纷纷张开、闭合。

  一股兴奋的感觉席卷全身,血液沸腾的感觉既然让我如此爽快!

  我感觉到我的身子此时颤抖的不行,不自禁的,我露出了一股微笑。

  嘴角微微上扬,我的头脑却变得逐渐清醒。

  接着,我的心脏变的有些巨大。

  体内所有器官都像是锻炼后的健美运动员一般的健壮。

  我的肺部、肾、心脏、胃部和十二指肠和下半身的双腿和胯部都感觉变的比以前健壮了一些。

  这种健壮不是指外表,而是内部。

  现在的我,可能在蔡旭和掌门眼里我还是那个我,可是我体内的所有器官却能够差不多承受得住他们一击。

  大概,我也不知道能承受一击还是两击,反正总之我变的皮糙肉厚了。

  同时,我感觉,我的血液仿佛有了一些意识。

  我感觉甚至可以跟它们交流!

  “这实在太神奇了……”我结束修炼了,睁开双眼,盯着前方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要知道,这种感觉在我那个世界是没有的,我们那里忠尚科技,而这里则是提升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达到人类极限!

  我足足盯着前方不几分钟便又开始修炼天地不灭诀。

  天地不灭诀,天压我,我不灭。地崩裂,我不灭。

  万物有灵,天地无情。所有的巧合和遇到的事情皆是天所控。

  所有的愚钝都是地产生的一种废弃物,会让自己变得愚钝。世间本无愚笨人,奈何他们的大脑被这废弃物所压制无法展现聪明的一面!

  这些话,我反反复复念叨了好几遍,接着才大概明白了过来,简单的说就是,天地无情,所有的巧合和不幸的事都是上天所控制的,而地则是会让人变得笨,就是因为它能够排出我们看不到闻不到无形无色的废弃物。

  这个废弃物会让我们人的大脑变得愚钝,不像之前的人那么聪明。

  “神神叨叨的……”我不禁无语吐槽。

  接着开始修炼,天地不灭诀主要是感受天地变化,在这变化中皮一波就好。

  可是修炼了半天却依然没有任何感觉,我不禁郁闷的结束了修炼。

  “看来,只能先修炼血帝决了,天地不灭诀可能我还无法修炼。”我思考着,然后不禁暗自嘟囔。

  既然无法修炼天地不灭诀,我就只能全身心的投入到修炼血帝决。

  一个月内,我修炼血帝决以达到可谓是炉火纯青的地步。

  我甚至在距离过完一个月还有三天的时间里掌握了血液化剑和血液的作用。

  对于血帝决的了解我觉得了解的更深了。

  终于,一月后,蔡旭出现在我的眼前。

  他看到我既然盘腿坐在地面修炼,脸色怪异的看着我,语气有些不可思议的问:“你既然会在这里修炼,我到没想到。”

  我起身看着他询问何时考验。

  而他则告诉我将在中午后开始,地点就是我这里,而时间是中午,到时候他会亲自来。

  说完这些,他就一个闪身消失不见。

  我不禁无语,每次这货说完话就玩消失。

  我于是继续研究自己的血帝决,很快的,便到中午了。

  “呀,中午了,他说要来的。”

  “咳咳,我在你身后。”忽然,身后响起一阵咳嗽声,吓了我一跳。

  我转过身便看到蔡旭脸色阴沉的站在我眼前。

  然后便看到他右手一抖一把利剑忽然出现在他手上,接着,只见他剑尖指着我,缓慢的画出一个圆。

    ps:主要说一下更新问题,因为最近还剩不几月就过年了,所以下班可能会晚,到家后码码字就睡了,更得比较慢(虽然知道没人看但我还是要说明一下,别到时候来个人看我更新时间忽然就说咋更得这么慢。)所以,更新时间不定期,但我会尽快以最短天数更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