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教主

一个写文超级烂烂到爆炸的小白作者~

我来到了异世界,开始了热♂烈的生活 二章:降临异世界

  头晕目眩,我只能这么说。

  我的大脑很晕,感觉闭上双眼整个世界都在旋转。

  “呀,雅曼,这里有个男人!”

  我的耳边响起了一阵稚嫩的声音。

  “此人脸色发青,面目狰狞,多半可能是被什么东西勒住,然后昏迷了。”

  “啊?那怎么办?雅曼姐?”

  “先把他背到我那里,他不仅仅是被勒住那么简单,他还有其他的……”

  到后边,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因为我的意识陷入了沉睡。

  我醒来时,不知过了多少天,一天?一月?还是一年?

  我不知道。

  我睁开双眼后,看到的就是檀木天花板,我呼吸时还闻到了一股茉莉清淡的味道。

  我喜欢清淡的味道,就像这个茉莉一样。

  “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能带男人回家!你为什么不听?!”门外传来了剧烈的争吵。

  “可是他快死了!!”

  那熟悉的女音我听了,心里微微一颤。

  记着说话的这个女人叫雅曼?

  “你知道把一个不知来历的人整到我们这里会有多不幸吗?剑神会降临在这里!把跟他有关系的人都给杀掉!”

  “我,我实在无法跟你继续交谈了!你根本就是个妄想狂!剑神不会那么自私!”

  接着扑通扑通的脚步声传来。

  我原本睁开的双眼立马闭上。

  开门声响起,我这才睁开眼。

  “你醒啦?”

  我顺着说话的声音看去,却发现在我旁边是一位有着蔚蓝秀发的女子。

  女子因为站着的原因,所以我很自然的看到了她的身材。

  她的身材在我那个世界是妖娆的,面容却像个小萝莉一般的样子。

  她的双眼看着我,不过脸色有些难看?

  “我告诉你,刘雅曼,你敢让他住这,要么我走!要么他走,或者你们两人走!!”愤怒的咆哮声响彻在门外。

  “没事,他总这样,一看到我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就吃醋。”刘雅曼说完,于是坐到了我身边。

  当她坐在没被我身子占领的床边时,我一吸气,便是从她身上散发的茉莉清香的味道。

  “没事,我,不,在,意。”

  不知为何,当我张嘴说话时,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声音无比嘶哑,同时还有一种像是多年没说话的感觉。

  一张嘴就觉得我嗓子很干。

  刘雅曼听到我的声音既然如此,不禁心里起了怜悯之心。

  忽然间,我的右手下意识摸了摸我的脸,但是入手的却是一个布的触感,我心里一颤不禁嘶哑的问:“等等,我,我为什么缠了个白布?”

  刘雅曼看着我,听到我惊讶的声音于是说道:“你的脸因为长时间被东西勒住,导致血液不流通,你的脸可能需要好几月才能恢复过来。”

  “好几月?我明明是被那个男人掐了而已!只是被掐住了而已!!!”越说越怒,没被白布遮住的双眼变的血红一片。

  “你太激动了,放松!”看到我情绪如此激动,刘雅曼立马担忧的伸手要摸我那遮住面孔只露出双眼的白布。

  “滚开!!”我立马打掉她伸出的右手,随后心里一横,身子动了起来。

  “你要干嘛?你现在身体很虚弱,现在动无疑是增加致命的机会。”她双眼看着我,有些焦急的说。

  我听到她的声音也知道她担心我,但对于经历了噩梦的我来讲,现在基本谁都不可信,尤其是男人!

  我怒吼一声,似一只沉睡的野兽在嘶吼一般,站起了身,随后冲出了房屋。

  来到客厅,我便看到四周都是檀木造的墙壁和家具。

  “你可算出来了,你给我滚!你这个招惹剑神的家伙给我滚!!”忽然间,一个男人出现在我眼前。

  他什么时候出现的?我甚至没看到他的身子,他就已经出现了,就仿佛像是凭空出现的一般。

  这个人一出现,我那愤怒的心情才下降了几分。

  但我依然保持着怒容,心里更是一半害怕一半愤怒。

  看到这个男人,尤其是他那比较肥硕的身躯,我就想起了那件事。

  一时间,我心里的暴乱越来越浓。

  “啊啊啊啊!!!滚!!!”我实在忍不住心中的恐惧和怒火,于是只能大声吼叫着然后便跑出了这个家。

  而就在这时那个男人拦住了我的去路,我不禁大声怒吼:“滚!!”

  “不知死活!”男人被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辱骂所点燃了怒火,他额头青筋暴起,右手竖起两个手指,往前一甩,霎时间银光闪过,它细小到我都没察觉到它的存在,当我反应过来时,我的右手忽然感觉到一股炽热。

  接着我的右手以及胳膊处忽然收缩、膨胀。

  砰地一阵沉闷声响起。

  我瞪大双眼看着我的胳膊和手绽放的血花。

  接着,一股钻心的疼痛从我的肌肉处传来。

  我惨叫出声,而这个时候,刘雅曼跑出来,看到我的惨状她顿时怒容的看向那个男人。

  “你疯了?魏杰西你疯了?!!”刘雅曼怒容的看向把我的胳膊切下来的叫做魏杰西的男人。

  魏杰西也怒容的看着她大吼道:“你也疯了!我是为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如果不把他交给剑组织,我们都得死!”

  “有别的办法,之前剑组织检查不就没发现吗?!”

  “他们发现了!发现了!!他们只是当做没发现,想让你把他引出来,到时候就可以把我们一网打尽!!”魏杰西说完,只见他右手张开,阵阵雷电咆哮,他的右掌移向躺在地上的我。

  我看像他的雷电,隐隐约约既觉得这雷电既然如此的漂亮,美丽。

  雷电在我眼前仿佛化为一只温柔的大手将我轻轻握住。

  我不禁清醒过来,原来如此,好不容易我活了过来,现在又要死了吗?

  忽然间,一道银光划破雷电,霎时,雷电消失。

  “魏杰西,你不要太过分了。”

  眼前,刘雅曼来到我的眼前,咬牙切齿的看着他。

  “我不懂雅曼,为什么?为什么你会护着一个刚刚见面的陌生男子,而不是我!”魏杰西面容狰狞,狠声问道。

  “我没别的意思,而是就这么丢下他无视他不好。”

  “照你那么说,剑气大陆每一个人都很不好,那么你难道要一个一个的慢慢搭理他们吗?!”魏杰西快步走上来双手抓着她的肩膀很是愤怒的大吼出声。

  我此时因为被疼痛所刺痛,结果导致一直无法沉睡。

  啊,这种想睡但却睡不着的感觉真难受。

  右胳膊因为被他切掉,导致血液不停流逝。

  但我还是咬了咬舌尖,强忍着疼痛,死死盯着这个魏杰西,心里已经记住了他的样子后,这才缓缓起身。

  我起身,无视两人的争吵,自顾自的走向门旁。

  “你,你要去哪?!”刘雅曼一双美眸有些惊慌的看着我问。

  我看了她一眼,说实话,对于她,我跟她只是一个过客,现在开始,我不会再接触任何人,就算如此,我也会像往常一样待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