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教主

一个写文超级烂烂到爆炸的小白作者~

我来到了异世界,开始热♂烈的生活 三章:神秘人

  我走的时候,魏杰西没拦我,刘雅曼想拦我但却被魏杰西挡着,看着我捂着断臂的右胳膊,估计她心里也不好受吧。
  我走了,离开了这个地方。
  刘雅曼看着我离开,于是也放弃了挣扎,她就这么呆呆的看着我。
  她身子一软倒在地上。
  来到了外头,我看了看我的右胳膊。
  我被魏杰西切下胳膊后,刘雅曼则帮我治疗了一番。
  最终,止血是止住了,但却无法让我的胳膊再生。
  对此我也并没说什么,看着我这个少了大半截的胳膊,我不禁自嘲,难道我真的是个倒霉蛋吗?
  我看向天空,天空蔚蓝一片,阳光沐浴万物,我却感觉无比压抑。
  因为,那天魏杰西的能力在我的大脑中挥之不去。
  我咬了咬牙,如果说我还能回去的话,是不是就能把那个男人杀掉了?到时候,谁还能拦住我?!
  一时间,我既然希望能够快速学习魏杰西的能力。
  但问题在于,魏杰西是不会教我的,所以还是要靠我自己。
  “诶哟。”
  就在我还在思考的时候,忽然感觉身子被谁撞了一下,接着我抬头看去,一名男子往后退去,揉着自己的肩膀,双眼看了看自己的肩膀,又看了看我,狠声道:“小子,你既然敢撞我?!”
  这个我知道,在以前我的世界里看小说的时候经常会有这样的剧情。
  我看着他,于是道了声歉,却没想这男子却说:”道歉还不够,你这脸蛋如此标准,却是个男的,实在是可惜了,不如当我的手下如何?”
  “哈?”因为他这个弯转的又快,我没反应过来。
  而他又说了一遍,我这才听懂,感情他是让我做他的手下。
  话说,我的样子真的就那么不像男的吗?
  原先我也照过镜子,我的脸还好,主要是我的双眼跟我的脸一搭配就看起来我好像是个女孩。
  等等,这人看起来也不一般,我是不是可以跟着他,这样他就可以把这个世界的能力给我了?
  我越想越有这个可能,于是我选择了同意。
  当他听到我同意后,欣喜若狂。
  于是立马拉着我,接着我看到他轻跺两下,身子御空而去。
  我感觉到一股轻微的气流涌向我的身子,我也没在意,看着我的身子在半空中飞翔,我虽然知道这很正常,但还是忍不住用左手揉了揉眼生怕这是幻觉。
  一路飞去,底下的风景我看的可谓是模模糊糊。
  可能因为速度太快的原因,我的双眼只是看到一个个类似都市或古代住房的模糊身影从我眼前快速掠过。
  而在天空中男子才告诉我他的名字。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是身处在一处死寂的地方。
  四周弥漫着一种无比阴暗的气息。
  “蔡师兄,这里就是你的门派了吗?”我环顾四周,不得不说四周的环境让我很是不适应,看向身边轻飘落地的蔡旭询问道。
  才虚假就是拉我飞天的男子,此时他落地后清淡的扫视了周围,点头说道:“这里便是我的门派,殿宗。”
  他看了我一下又说:“你且不要动,我去告诉掌门一声。”
  说罢,他的身子化为黑影消失不见。
  而我只能安静的站着等待。
  “可悲,你既然沦落至此。”
  一阵浑厚具有威严的声音响起,我听到这声音,下意识绷紧浑身肌肉。
  接着,眼前浮现出一道身影,一位身穿黑色兜帽披风的人出现在我眼前。
  “你是谁?”我看着眼前这个神秘人,声音有些打颤的问。
  “你不必知道,此次前来,主要为了让你拥有强大的力量,我知道你的一切,你想回到你的世界报仇是吧?那么,给你个线索,在这个殿宗的藏功阁有你想要的东西。”
  我虽然听的一愣一愣的,但心里却已经记住了。
  “还有,此次前来也有第二目的。”
  话落,便看到眼前的神秘人忽然出现在我的身后。
  只见他忽然半蹲身子,浑身肌肉绷紧,与此同时一股微小的劲风从他的肌肉毛孔里散发出来,他的黑袍被轻轻吹起,右手化掌,轻柔拍在我的后背上。
  “唔!!”我感觉到这一掌虽然很轻的拍在我的后背,但却能够感觉到从他的掌心有什么东西涌入到我的体内。
  “我现在,正往你体内注入我毕生的能力和实力,境界还是要你自己领悟方可成道,而我的功法,‘血帝决’乃我血宗宗主修炼的高级功法现在传授与你,并且赋予你血宗宗主的称号,如诺有一天,你遇到了‘鬼火’、‘冰霜’、‘紫电’、‘黑白’这四人,一定要想办法把他们收入囊下,他们皆是你未来强力的手下。”
  我听着身后神秘人说的话,心里一五一十的记住后,便感觉浑身血液沸腾起来。
  “额啊啊啊!!!”无比强大的痛苦缓慢的蔓延开来,我感觉我的双眼、双耳、鼻子、双手和双脚都无比的兴奋。
  我的这些部位每一个毛孔像是喝到水的孩子一般兴奋的张开、闭合。
  忽然间,我身上弥漫出一股股黑色液体。
  无比庞大的液体挥洒在地面。
  “现在,给你进行淬体,因为你是第一次来这个世界,为了能够让你不会那么快的死去,我便交给你另一个功法,此功法与血帝决相融合可以产生强大的连携,到时候你就真正的无敌天下!”
  “功法名叫天地不灭诀,是我跟一好友一起研究出来的只有我才能修炼的功法,来吧,如果痛苦就接纳痛苦,让它变成自己的一部分!!”
  “咕!!”他的话音刚落,一股钻入骨头的疼痛感席卷全身,毫无预兆很是突然!
  要死了,要死了,我要死了!!好痛苦啊,实在是太痛苦了!!我要死了啊啊啊!!!
  轰!砰的一声,我的身体传来了像是气球爆炸的声音。
  我感觉到浑身黏糊糊的。
  就在这时,蔡旭回来了,他出现在我眼前,看到我浑身脏兮兮的于是下意识被气味熏得有些难受,于是右手捂住鼻子嫌弃的看着我大声道:“我们走,去见掌门。”
  我听了,下意识转头看向身后。
  身后那个神秘人不见了,仿佛一切并未发生一般,但我却已经感觉到我身体的一样,这是一种玄而又玄的感觉,不能用语言能描述的。
  接着,我跟蔡旭两人前往殿宗里的深处,去看他的掌门是什么人。

评论

热度(2)